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悦动庆奥运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主题接力赛燃情开跑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7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组织员工、亲朋与合作伙伴开展“悦动庆奥运”主题接力跑活动。用“在乎”点燃奥运激情,用“汗水”释放运动活力。

傍晚,在本次接力赛成都新金牛公园分赛场,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友阿木正在做赛前热身,今天,他要和团队伙伴一道,冲击“金牌”。喜欢跑步的阿木,也喜欢奥运,三年前加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的他,迄今已经征战过数十场马拉松赛事。阿木兴奋地说,“我最喜欢刘诗雯,站上奥运赛场的每位健儿都是好样的,他们挥洒汗水,为国拼搏,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发扬这种精神,坚定信心,在人生的赛道奋勇拼搏,无论成败,都是自己的冠军。”

可口可乐公司是奥运会长期坚定的合作伙伴。 秉持“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携“纯悦”品牌,一直大力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并长期以“乐跑四川”为平台,助力“健康中国”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