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热血“篮”不住 天府绿道3X篮球赛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6日-17日,第二季天府绿道3X篮球赛在江家艺苑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成都本地32支业余球队,约200余名省内高手参赛。活动将热血篮球和纯正的美式街头文化结合,除了观看精彩的赛事之外还可以体验哈雷摩托车展、滑板、涂鸦、复古Barber等潮流文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地面部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欢喜少年”获得亚军,“可打可耍”则凭借强劲实力斩获冠军。

本次活动除了激烈精彩的赛事之外,场外潮玩集市同样人气爆棚。投篮机前人人都是三分王,酷炫的福乐滑板也很吸睛,炸街必备的摩托车展览以及潮人钟爱的球鞋、美式发型等潮玩体验摊位都大受欢迎。除了潮玩体验外,天府绿道文创也作为惊喜奖品亮相潮玩集市。

此次天府绿道3X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让市民朋友体验到竞技体育的魅力,感受到身处公园城市浓浓的幸福,倡导绿色、时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再一次向市民公众完美呈现和演绎。在未来,环城生态公园还将举办更多篮球赛事,呈现出运动美与自然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