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1成都市体育教师综合类体育项目培训开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1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体育教师(教练员、裁判员)综合类体育项目培训班”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将举办三期,从10月21开始至10月26日结束,培训项目涵盖篮球、排球、网球、田径、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竞技体育舞蹈、街舞等,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市)县教育局和体育局选派的700余名优秀体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老师们从训练的专项辅助手段、动作技术要领以及基本的战术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示范和讲解,除了理论性的讲解外还结合了场地内进行演示指导,传授赛场经验,受到了学员的好评。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们的授课以及训练水准,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教学及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