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高新区“桂溪杯”中老年气排球城市邀请赛即将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成都高新区第四届“桂溪杯”中老年气排球城市邀请赛进入倒计时时间,比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行,气排球爱好者们将齐聚一堂,共同助力全民健身。

经过了约20天的赛事报名工作,目前正赛报名已全部结束。期间受到了全国各地的气排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也吸引了许多外省球队报名参赛。经组委会审核,本次正赛的规模为,女队24支:由省外9支、省内(成都市外)12支和市内3支组成;男队20支:由省外9支、省内(成都市外)6支和成都市内5支队伍组成。

参加本届“桂溪杯”的中老年球队个个实力强劲,青羊区男队在去年举办的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中,曾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在上届“桂溪杯”比赛中他们同样获得了前8名的好成绩。而资阳市男队作为上届“桂溪杯”男子团体亚军得主,此役他们更将全力以赴,向冠军发起冲击。

巾帼不让须眉,与上届“桂溪杯”一样,这次来参赛的女队数量依旧超过了男队。实力气势丝毫不逊于男队。高新区俱乐部队在前不久曾代表四川省在全运会预赛农村乡镇组获得小组第五的成绩,并成功挺进全运会决赛。而此次桂溪杯中全运会队伍还不止一支,资阳和湖北女队同样也是成功杀入到全运会决赛的队伍。广元女队特点鲜明,虽然球员个子并不高,但接发球速度快,进攻能力出众。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部分球队的日常训练也受到了影响,但这些都难不倒这群热爱气排球运动的人们。他们在各自的客厅里、阳台上进行托球、垫球、快速移步等训练,目的就是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期待各路高手月底齐聚成都,一展气排球竞赛风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