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1年“四川电力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3日,由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四川省电力工会、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四川乒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四川电力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成都开幕。

来自四川省级有关部门、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电力工会会员单位等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1天半的比赛中进行男女混合团体项目的角逐,通过分组循环赛、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四名。

开幕式上,四川省电力工会主席左宇龙受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谭洪恩委托致辞时说到,组织本次比赛是引导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营造向上氛围的重要途径,通过“以球会友”增进政府与企业、电力行业与合作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四川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是国网四川电力与四川省乒乓球协会首次联合主办乒乓球赛事活动。这几年来国网四川电力积极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体活动号召力、凝聚力,以乒乓球等运动为载体搭建交流纽带,有效拓展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员工活力、促进全民健身理念的广泛传播;创新职工文体活动组织机制和工作载体,以关爱健康聚力、以活动开展凝心,打造具有川电特色的文体品牌,架起了企业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梁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