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首次亮相第三届成都亲子熊猫跑 Soulcook获众多高品质家庭点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3日,“家有‘国宝’ 为爱前行——卡萨帝2021亲子熊猫跑成都站”在成都北湖生态公园开跑,新希望美好食品打造的全新高端肉制品牌Soulcook(灵感食光)深度参与了此次活动,获众多高品质家庭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Soulcook(灵感食光)在2021年上市后首次于成都大型活动现场亮相。

千人为爱奔跑

Soulcook(灵感食光)首次亮相深度参与

成都亲子熊猫跑自2019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是第三届,已成长为成都最具影响力的亲子赛事品牌。今年现场有约千名大小朋友为爱奔跑。特别的,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和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到场助阵。冯喆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心得体会,刘建宏一开口,就把现场气氛带到了一场火热的赛事当中。

3公里的非竞技跑道上,有一支身着统一熊猫定制服装的队伍格外显眼,元气满满。他们是Soulcook(灵感食光)联合卡萨帝共同发起的一支特别跑团——‘领鲜UP•元气跑团’,成员由懂吃更懂生活的高品质家庭组成。谈及报名原因,有家长表示,是Soulcook(灵感食光)对健康品质的追求吸引了他们,与跑步所追求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

事实上,作为本届成都亲子熊猫跑的指定品牌,Soulcook(灵感食光)的首次亮相可谓吸睛无数。比如在跑道沿途专门设置美食加油站,为所有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肉蛋白能量。“即食很方便”、“这个香肠竟然没有肠衣、入口真细嫩。”其中,无肠衣工艺的元气爽口肠,以其高品质、便捷性的特点,获得亲子家庭的交口称赞。

完赛后,亲子家庭转移到主办方联合成都市慈善总会特设的“爱心公益市集”区域。据成都市慈善总会&拉手公益基金副秘书长田容介绍,本次募集的善款将用于为甘孜州困境儿童购买绘本。在贫困地区,绘本给留守儿童带来的不仅是一种陪伴,更是了解外面世界的重要窗口。

开展食育教育

“成长UP课堂”让家长和孩子“涨知识”

爱心公益市集开市的同时,Soulcook(灵感食光)联合卡萨帝为小朋友们带来的食育教育“成长UP课堂”也在现场开课了。食育教育是良好饮食方式的培养教育,对孩子来说,意义重大。在“成长UP课堂”里,孩子们体验了DIY熊猫培根面包,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趣味互动,不仅收获了福利,更在食育教育方面得到了锻炼。

“通过游戏,我知道了五花肉是猪猪肚子上的肉,还有‘原切’就是不加任何东西,直接从猪猪身上某个部位切下来的肉肉。”一位小朋友比划着说。而家长显然更关心课堂上所讲的“无抗生素”的问题。一位家长表示,他对吃健康饲料、饮用纯净水、活动空间大、不打药的猪所生产出来的“无抗生素”培根肉制品有着充分的信任度。“我们很看重小朋友的健康饮食,听Soulcook讲述了对食材的严选把控和陪伴每一个家庭的概念,选择它的时候就放心多了。”一位和孩子参加完课堂的家长说。

Soulcook(灵感食光)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Soulcook(灵感食光)亮相第三届成都亲子熊猫跑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让美好食品在2021年全新打造的这个低温肉制品品牌,成功进入了众多懂吃更懂生活的高品质家庭。

据介绍,Soulcook(灵感食光)甄选全球美味结合当今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品质的需求,打造出了具有无抗生素认证的空气高品培根、一袋(50g)仅半个苹果热量的轻卡火腿切片以及具有口感细腻、无肠衣工艺的元气爽口肠等众多明星产品。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有仪式感的享受,为万千家庭提供科学营养、便捷轻松的产品,Soulcook(灵感食光)正致力于成为更懂中国人的肉制品品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