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高新区石羊街道“瞪羚谷”炫彩迷你马拉松圆满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4日,由石羊街道办事处主办,民生服务办公室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百年风雨·铸就辉煌”活动成功在锦城湖公园举办。活动吸引了自石羊街道机关、各社区、直属单位、企(事)业单位约3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推动“运动成都·活力高新”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以及街道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迎接大运会的到来,让更多的人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高新区石羊街道的开放与活力。

本次活动采用彩妆跑形式,绕锦城湖公园一圈,选手们在DIY区域装扮完成后,开始了这场青春与色彩的碰撞。活动在路途中设置了6个游戏打卡点,增添运动员们在跑步途中的趣味性。经过激烈精彩角逐,最终盛乐社区1队获得第一名,锦晖社区2队、锦晖社区1队获得第二名,新南社区1队、锦城社区2队、府盛社区1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通过迷你彩妆跑的形式展示石羊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加快建设新型公园城市为要领,激励广大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建设美丽高新,和谐家园中,更是引导居民回顾党的发展史,增强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