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来自星星的“棒球英豪”康复项目继续开启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慈善总会主办、成都青少年棒垒球协会承办的自闭症儿童“棒球英豪”康复项目继续在青羊区特殊儿童学校(苏坡校区)和(同辉校区)开启。

成都青少年棒垒球协会的棒球康复课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从冬天到春天,再到初夏,这一群来自星星的“棒球英豪”小球手们在操场上又一次快乐挥棒。

本次课程,重点对孩子们进行了击球的训练。击球能够锻炼孩子的判断力,协调性,并对于动作的准确度有较高要求,打好棒球,击球和接球都是最基础的训练内容。教练们非常耐心,试图让每个孩子都能领悟到击球动作的要领,反复的示范和纠正孩子们的动作。每一次的击球即便出现失误,也会给予他们鼓励,并进行动作纠正。教练们教每一个孩子击球、认识跑垒,带领他们如何跑到一垒,每一个孩子虽然完成的水平各异,击打T座还不太准确,但是他们通过10几次的课程,已经开始体验棒球项目团队运动的参与感,感受其他小朋友作为队友给予的语言和精神鼓励。孩子们在棒球当中体会到简单的快乐,感觉融入到集体当中大家一起奔跑,一起打球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成都青少年棒垒球协会目前已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设立的公益发展基金持续性的发展棒球康复项目,希望能通过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对于弱势群体的帮助当中,将这项能够在校园广泛开展的棒球康复运动进一步推广,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能够参与到棒球运动当中,进行心理和身体的康复辅助治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