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锦江区跆拳道、武术项目代表队选拔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推进青少年体育体系建设。5月3日,由锦江区业余体校、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锦江区跆拳道协会、锦江区武术协会承办的2022年锦江区跆拳道、武术项目代表队选拔赛在居然之家(琉璃店)举行,赛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本次选拔赛分为跆拳道竞技、武术套路两大类别,跆拳道项目设置男女组各14个组别,武术项目按照年龄段设置了甲、乙、丙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区的80名跆拳道、武术运动员参与。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激昂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比武竞技所推崇的礼仪、友谊、健康。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不仅给予了孩子们一展身手的舞台,更是为备战2023年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和成都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选拔高水平体育竞技人才做准备。通过本次选拔赛,不仅检验锦江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同时激发广大青少年朋友热爱体育、参与体育、强健体魄,进一步促进青少年体质水平的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