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年成都市锦江区中小学生网球比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8日,由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锦江区教育局主办,锦江区业余体校、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锦江区中小学生网球比赛在锦江体育公园举行。

比赛设置男、女子单打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小学乙组等8个组别,吸引了全区1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锦江区网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促进锦江区网球项目更好更快的发展。本次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将有望代表锦江区参加今年的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的参赛资格。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办的体育赛事,现场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已全员完成赛前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同时,锦江区体育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与到赛场赛场秩序维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确保防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