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六一+端午 金熊猫冲锋者家庭挑战赛来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8日、6月3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金熊猫冲锋者家庭挑战赛即将在儿童节、端午节欢乐开赛。赛事地点设在双流空港花田,比赛采用家庭亲子协作模式,参与人群面向4-12岁少年儿童及其家长。

本次障碍赛道全长3.5公里,其中包含23个场地障碍关卡。关卡包括“范冈之井”、“岩石之地”、“菲诺小径”等,旨在让参赛者在障碍赛道中突破自我,通过亲子间一起攀爬、跨越,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

作为赛事主办方的四川金熊猫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改革“公司+频道”的试点单位,是集资讯、赛事、公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教育服务聚合体。金熊猫冲锋者家庭勇士赛是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结合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家庭亲子教育而专门打造的一项长期体育赛事。依托专业硬实力加持,致力为参赛者提供高品质,超一流的赛事体验标淮,让参赛者在奔跑中享受最刺激的赛道体验以及最贴心的安全保障服务。 

依靠赛事场地双流空港花田独有的多元系空间结构优势以及特色航域景观,完美彰品景区特色以及文化特质,完善的多功能配套设施以及商玩一体智能服务为赛事高效赋能,得天独厚打造集美风景、美生态、美人文为体的网红IP家庭勇士赛,将为参赛者带来最悦心、悦己、悦他的沉浸式参赛体验。相关赛事报名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金熊猫少儿艺术团”、微信小程序“金熊猫冲锋者家庭挑战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