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圆满结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成都市韵动体育俱乐部、成都市温江区体操健美操协会、都江堰市体操运动协会、成都音卡瑞吉俱乐部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圆满结束。 

在遵照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本次大赛采取了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并采用线上会议进行实时直播。在各参赛单位、各参赛队伍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前期比赛视频的提交整理、编排秩序,保证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三天的线上评比,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共有272支参赛队伍,约4000名来自全市各小学、俱乐部及幼儿园的运动员参与。

体操运动在校园中开展越来越广泛,从参赛视频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参赛选手既发挥了应有的竞赛水平,又展示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赛事的顺利完成,对推动青少年运动蓬勃发展、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更多运动员提供更高的竞赛平台,为发掘和培养体操优秀后备人才奠定一定基础。

图据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