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年“羽你合拍”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体育总会、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主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成都市羽毛球协会、蓉城羽事承办的“运动成都”2022年“羽你合拍”羽毛球公开赛(成都球王羽毛球系列争霸赛—分站赛)于5月14-15日在鳌峰羽毛球馆进行。

此次比赛是成都球王系列赛的分站赛,设置有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比赛按照年龄分为了3个组别,合计六个项目,共352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赛场上选手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比赛紧张刺激。

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覃昊表示,全民健身运动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学习之余,加入到了健身运动的大队伍中。

大赛旨在传承成都的运动文化,重塑“生命在于运动”理念,让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市民健康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健身即时尚”的社会新风尚。增强市民健身意识,推动形成“晒运动”“晒健康”的新潮流,鼓励市民在运动中展示自我。同时,本次赛事的举办也为推进成都体育赛事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大力培育自主赛事品牌,扩大本土赛事影响力注入了强劲动力,进一步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图据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