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简阳市2022年“桃花杯”柔力球比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水上运动中心、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成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简阳站)暨简阳市2022年“桃花杯”柔力球比赛于5月17日在简阳市法制广场举行。

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先采取网络比赛的形式进行初赛初选,再选拔出前8的队伍参加线下决赛。线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位参赛队员实行“双码”入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严格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简阳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金水街社区和喜悦美湖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射洪坝街道老年协会、解放路社区代表队、花园街社区社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此次系列赛的首站,接下来还会在各区(市)县举办分站赛,旨在让更多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