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锦江区中小学生健美操(拉拉操)比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用舞步张扬青春活力,用激情点燃最美梦想。5月16日,“运动成都·健康锦江”2022年锦江区中小学生健美操(拉拉操)比赛在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锦江区教育局主办,锦江区业余体校、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锦江区体操运动协会(筹)、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承办。

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4个学龄组别,吸引了全区20余所中小学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涵盖健美操(有氧健身操舞)和啦啦操(舞蹈啦啦操花球)两大竞赛项目。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穿着统一、炫丽的舞蹈服装,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时尚的舞蹈,现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参赛选手通过变换脚步、腾空跃起、旋转飞舞各类明快奔放动作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

健美操和啦啦操以其青春、阳光、时尚特性和积极、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现出了蓬勃的生命力,正逐步成为锦江区深受广大儿童、青少年喜爱的一项运动,此次比赛是锦江区深化体教融合,破除壁垒、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体系的重要体现,为锦江区选拔健美操(啦啦操)高水平代表队奠定了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