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锦江杯”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4日,由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锦江区教育局主办,锦江区业余体校、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锦江区排球协会承办的“运动成都·健康锦江” 2022年“锦江杯”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办的体育赛事,现场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已全员完成赛前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

本次比赛设置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等6个组别,吸引了全区19所中小学的约4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锦江区广大青少年排球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锦江区排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促进锦江区排球项目更好更快的发展。本次比赛中获得各组别第一名的学校将代表锦江区参加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的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