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第二个比赛日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8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成都站)迎来开赛第二日。据了解,四川省委省政府、四川省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对“体总杯”三大球城市联赛的安排部署,从3月开始筹备四川省三大球城市联赛,篮球联赛汇集全省21市(州)男、女子42支代表队参赛。

针对测试赛首日情况,成都体育学院刘永峰教授对测试赛部分规则予以完善并在会上交流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体总杯三大球联赛未来发展,适合人群,规则细节制定,项目名称等内容交流探讨。

第二个比赛日,宜宾男篮VS华阳中学,宜宾男篮一扫昨日末节被四川金强逆转的阴霾,首节开始就掌握主动权,经过昨天的比赛,队员们投篮出手更加果断,传切配合精妙,其中宜宾男篮王建涛13投9中高效率砍下18分,帮助球队以70:59战胜华阳中学。

绵阳中学和四川金强的比赛异常胶着,双方抢夺激烈,内线争强篮板缕缕碰撞,金强队翁杰桑连续冲击绵阳队内线取分,绵阳队则外线三分命中相持比分。最终四川金强以73:62笑到最后,取得本次测试赛两连胜。

同时上演的“最酷扣篮”决赛点燃全场气氛,通过测试赛首日的比拼,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摩拳擦掌,纷纷拿出最佳扣篮技术,在比赛现场轮番上演风车扣篮、转身扣篮、折叠扣篮等等,精彩绝伦的扣篮比赛让现场球迷忍不住鼓掌、喝彩。通过现场专业裁判打分,最终最佳扣篮冠军被四川金强队冯小宇收入囊中。同样在下午决出的还有“最快投篮”争夺,冠军由绵阳中学黄仁宇获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