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45场精彩赛事 成都本地草根篮球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2022“占地为王”奖金赛于6月16日落幕,成都草根联赛中的老牌球队Amazing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Club、梦想之光依次获得亚、季军;Amazing球队的控球后卫刘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赛事MVP。

“占地为王”奖金赛是由成都向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举办的,作为向量体育的赛事IP,也凭借成都浓厚的体育氛围得到了大部分球队的肯定,本届奖金赛事共计14支球队参加,举行45场比赛。 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无一不是成都风貌和竞技精神的最好诠释。队员们奋勇拼搏、勇争胜利,尽显成都人团结奋进的风采。

作为成都本地的草根赛事,向量体育会在未来坚持举办“占地为王”这个IP下的更多赛事,未来也会面向更多群体、更多行业的篮球爱好者开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