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首期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实施,顺应飞盘运动趋势发展,加强我省飞盘教练员队伍培养,为飞盘运动推广发展奠定基础。6月18日至19日,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了四川省第一期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实践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的理论课程前期已完成。本次为期2天的实践培训在我省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顺利开展,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飞盘运动推广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指出现阶段飞盘运动与时代发展高度融合,具有广阔发展空间与良好发展机遇,四川省社体中心高度重视本期飞盘运动教练员培训班,精心制定了培训内容和课程设置,特邀国内资深教练员进行授课,对后勤保障做了精心筹备。同时,孙勇强调,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实践操作性强,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时间,心无旁骛专心致志,通过专业培训,不断提升战术和教学能力,帮助更多飞盘运动爱好者学习飞盘运动,同时不断推动四川省飞盘运动的健康发展。

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指派的国家注册飞盘教练员、裁判员古成龙和郭铮铮围绕国内飞盘运动的发展、飞盘的传接盘技术、飞盘种类、团队飞盘赛事等方面开展教学,让学员系统性了解飞盘运动、掌握飞盘基本地传接盘技术,熟悉飞盘争夺赛、高尔夫飞盘、勇气飞盘、躲避盘规则与赛制。学员考核合格将获得国家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资格认证,并颁发证书。

据悉,为继续在省内推广飞盘运动,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举办飞盘运动教练员培训班,为全省高校、中小学、行业俱乐部飞盘运动推广教师、教练员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推动促进四川省飞盘事业全面、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

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