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揭幕战亮点抢鲜看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2日19时30分,“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揭幕战将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打响!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如今的“凤凰之眼”已经焕然一新,成为了一片沸腾的红色海洋!在外场,60米长的流金岁月长廊宛如一本记录四川三大球光辉历程的珍藏典籍;在内场,酷炫十足的科技元素让现场氛围直达高潮;两支省内男篮豪强自贡与眉山也早已摩拳擦掌,静待大战来临……

四川三大球将如何焕新再出发?在最有诚意的超前剧透里,一起先睹为快!

剧透一:60米长廊展现四川“三大球”流金岁月

刚走进凤凰山体育公园,一条红色长廊引入眼帘。四川“三大球”流金岁月回顾展长60余米,记载了四川三大球发展历程,女排全运“四连冠”、全兴的“黄色旋风”、男篮勇夺CBA冠军……七十载春秋,星光灿烂。

置身长廊之中,你可以沉浸式感受到四川体育人“为国争光,为蜀添彩”的昂扬斗志。沿着长廊向前走去,仿佛重走四川三大球历史,细听那些动人心弦的故事,品味四川体育精神代代相传的流金岁月。

剧透二:“宿敌”之争,敲响揭幕战鼓

熟悉川篮联赛的朋友都知道,自贡和眉山已经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相遇,自贡队都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了眉山队。两支球队都是省内不折不扣的豪强队伍。而本次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揭幕战(男子篮球)正是在这两支顶尖球队之间展开。

在自贡队的参赛名单中,有包括屈洋、刘振环、李海、刘以生在内的半支“野球”国家队助阵,而眉山队将在主教练——四川篮球名宿朱东的带领下,再战“宿敌”。眉山能否重新证明自己,自贡是否继续称霸赛场,谜底即将揭晓。

剧透三:高科技呈现令人应接不暇

走进综合体育馆内,国际级万人篮球场地带来绝佳观赛体验——优越的视野、漏斗形中央吊屏、酷炫的舞台灯光秀、三大球花式表演,让你仿佛身处国际顶级赛事现场。值得期待的是,场地额外增设全息投影设备,采用裸眼3D技术,将为球迷朋友们送上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三大球盛宴。伴随着联赛主题曲首度唱响,揭幕战现场气氛将迎来一阵阵高潮。

剧透四:三大球名宿送祝福,众星高呼四川雄起

“振兴三大球,从我做起!”正跟随女排国家队出征世界女排联赛的川籍排球运动员缪伊雯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开赛之际,通过视频为家乡送来了祝福。而在WNBA逐步站稳脚跟的中国女篮国家队、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队员韩旭,同样录制视频为联赛送上了祝福。她们从四川走出去,让世界看到了四川体育的新生力量。

此外,为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送上祝福的还有马明宇、魏群、姚夏、陈静等四川三大球名宿,邹凯、冯喆等川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李伯清等一系列本土文娱名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