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第30届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在成都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期两天的第30届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6月26日在天府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659场比赛,各单项名次各有归属。赛事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竞赛项目。按年龄分为青年组,中年组。

经过激烈较量,最终邓强、马雨桁分别获得青年组男、女单打冠军,杨珂/郭懿凛、亢缘/唐文曦分别获得青年组男、女双打冠军,青年组混双冠军杯周紫洁/胡文林获得。中年组男、女双打冠军分别属于王道睿/周勋前、王梅/王萍,中年组混双冠军被黄晓兰/黄驰夺得。

据成都市网球协会秘书长谭平介绍,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自1992年创办以来,赛事从未间断,规模大、水平高,早已是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赛事,更是年轻网球选手追求的舞台。这项赛事走过了30年的历程,也见证了成都网球运动的发展。虽然是诞生于成都的一项本土业余赛事,但往年比赛也都面向全国,具有很大的开放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