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幼儿体操、啦啦操、街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开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幼儿体育的发展,提高基层教练员、裁判员执教水平及专业能力,6月29日-30日,由四川省体操协会主办,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自贡市体操健美操舞协会、宜宾市体操协会、泸州市体操运动协会、遂宁市体操运动协会协办的2022年四川省幼儿体操、啦啦操、街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共220余名教练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在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邀请了四川省幼儿展示大会幼儿体操裁判长吴川、四川省幼儿展示大会幼儿体操技术裁判长杨易曦、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鲁莉、中央民族学院编导系讲师王开成、啦啦操国家集训队总教练、中国啦啦操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讴、啦啦操国家队集训教练、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陈杰、四川省街舞协会秘书长狄海洋七位知名教练团队担任培训讲师。体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冯喆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肯定。

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们通过专业的讲解、展示,让学员们了解如何合理运用身体形态、肢体力量、关节肌肉提高技术动作,以及通过肢体表现和表情变化在组合动作中增强艺术表现力。授课教师们的不同教学风格和内容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

在分组研讨的过程中,许多第一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从培训的品质、服务可以感受到主、承办方及组委会的组织能力和向心凝聚力,从讲师们的授课内容、授课激情可以感受到他们在此次培训前的精心准备,希望每年都能够参与到这样的专业聚会中,体验共同提升能力水平的正能量。

图: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涂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