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 成都男排客场获胜抢得先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6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总决赛在成都大学体育馆和绵阳涪城区体育馆打响。成都女排主场1:3不敌资阳,绵阳男排主场1:3负于成都。

女子组 成都女排VS资阳女排

主场作战的成都女排通过两天的短暂修整,首局队状态不错,紧紧咬住比分,但在缺少一名主力攻手的情况下,面对实力强劲、打法多变的资阳女队,成都队的失误开始增多,22:25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易边再战,资阳队手感依旧火热,尤其是3号娜孜娜高质量的发球给成都队的一传造成了较大麻烦,凭借多变的梯次进攻和网前优势,资阳队以25:14大比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成都队调整了人员,接应张怡宁的上场改变了成都队的进攻节奏,开局12:8领先,但4号位进攻的单一打法,让暂停后的资阳队将比分追到了21平,成都队教练李国宾通过暂停和换人积极求变,以26:24扳回一局;第四局,成都队和资阳队均作出调整,换上了年轻队员,成都队增强了拦网和后排保护,而资阳队凭借张恣桐和王雪菲的精彩表现,让资阳队一路紧咬成都队,15:15、22:22,比赛陷入胶着,24:23,成都率先拿到局点,资阳队暂停后,一个漂亮的一攻扳平比分,随着小将王雪菲两粒高质量的发球,26:24,资阳队以3:1的比分获得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

男子组 绵阳男队VS成都男队

成都男排客场对阵绵阳男排,第一局双方都略显紧张,进入比赛状态更快的成都男排凭借6号副攻张立和12号主攻官世黎很快建立了比分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状态绵阳男排在一传到位之后依靠聂黎、周森、尹泓皓的快球和出色的拦网比分一度反超 ,比分领先后绵阳队心态也发生变化导致失误连连,以24:26输掉第一局;第二局绵阳队的进攻有所调整,周森等关键球员表现不俗,但成都男排的进攻效率更加稳定,官世黎、李丰接连为球队下球,由于多次发球失误,绵阳队以19:25输掉第二局;进入第三局,绵阳男排放下包袱,周森和聂黎发挥出色,犀利的进攻和优秀的拦网连连下分,成都男排体力出现问题,主力二传孟洪浩和主攻官世黎下场休息,绵阳男排趁势以25:17扳回一局;第四局,成都男排仍然以首发阵容出战,面对官世黎的重扣和快球,绵阳男排办法不多,再加上频频的自失,最终以19:25再输一局,成都男排在客场以3:1拿下总决赛首场胜利。

据悉,7月19、20日,资阳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成都;7月21、22日,成都男排将回到主场继续和绵阳男队展开较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