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 成都男足挺进总决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8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半决赛次回合在内江、自贡两个主场打响。

自贡队坐镇主场南湖体育中心,超4000名观众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成都队以5:1的比分取胜,总比分10:1进军总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甜城和旌城的绿茵之争在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一号场地鸣哨开战,最终,内江队2:4不敌德阳队,德阳队以两回合总比分7:2成功晋级总决赛。

较上一场比赛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的人员调整,开场后自贡队高举进攻旗帜,通过边路的拉扯创造机会,成都队保持阵型稳中有进,在防守的同时逐步向前压进,并且牢牢占据控球权。不过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成都男足在客场5:1战胜自贡队,继首回合单场打进五球之后再度保持了出色的门前状态,以总比分10:1晋级总决赛。

赛后成都队教练彭晓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虽然取胜了,但是我觉得近几年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已经没有主客场,我们能通过三大球比赛感受到这种主、客场的球迷的氛围,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另一场半决赛则是在“旌城”德阳队与内江队之间展开。首回合德阳队在主场3:0大胜,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决赛场。次回合的比赛半场,德阳就拿到了两球的优势。下半场双方各自再入两球,本场比赛以德阳队4:2结束,最终他们以总比分7:2晋级决赛,与成都会师。

按照赛制,总决赛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届时,绵阳女足、雅安女足、成都男足、德阳男足四支球队将把比赛带回自己的城市,总决赛的四场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