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三大球四川男足总决赛首回合 德阳打破成都全胜神话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总决赛首回合在德阳体育公园打响,德阳男足在主场2:2逼平成都男足,打破成都男足全胜神话,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战。

成都男足作为本次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在此前进行的9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共打进67球,场均7.4球。除分赛区阶段2:1小胜德阳男足外,最小分差4球,最大分差甚至出现过可怕的单场19球。

老对手相逢,德阳男足和成都男足会师总决赛,此役德阳男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反超比分,一度点燃德阳体育公园。虽然成都男足在比赛第6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比分锁定在2:2。但德阳男足送给成都男足联赛唯一一次平局,打破了其全胜神话,可谓男足项目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

次回合,成都男足将回归温江主场,虽他们手握两粒客场进球,但作为挑战者的德阳男足士气正盛。到底谁能问鼎,8月3日,拭目以待。

(图据四川省足球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