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温江区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活动启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8日,借助全民健身日,由成都市体育局 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成都市温江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成都市温江区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全民体育主题展演暨8月8日全民健身日示范活动在温江金马滨河公园拉开帷幕。温江区文体旅局、区人民政府金马街道相关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体育宣传周为载体,分为线上活动、线下预热活动及主题展演示范活动三个部分。

线上以“我最喜欢的运动场馆”、“第五批温江区体育代表人物”评选活动为主题展开,意在宣传温江体育产业发展概况、略举体育代表人物,为温江体育事业做好榜样作用。本次活动吸引了温江区约50家场馆、100位体育人物参与评选活动,约72.5万温江市民关注和参与投票,网络浏览量达到120余万人次,引起了市民的广泛注意。

从8月2日开始至8月7日,不间断的开展了“鲁家滩欢乐市集夜炫跑”、“北林绿道悯农原乡素能拓展”、“天府绿道健康行——柔力球主题展演”、“金马河畔汪家湾北海艺术摄影营地写生”、“全民体育宣传周——门球联谊赛”、“温江区金马河畔消夏体育之歌摇滚音乐汇”等系列活动,将此次全民体育主题展演活动推向高潮。温江区各单项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约30余家参与活动的承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下,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00余人次,共计浏览量达到11万余次。

值得一提的是,8月8日当晚,现场以“运动”、“休闲”、“消费”、“浪漫”为主题呈现的四大场景氛围,将新潮火爆的“汽车后备箱集市”文化、“消夏水上亲子活动”、“趣味科技体育”、“温馨浪漫的车载观影”文化以及“酷炫的荧光夜跑”融合到活动中,奋力助推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新业态、新方式、新感受的场景打造。活动中,区文体旅局为温江区率先成立的首支体育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据了解,体育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国还没有独立的服务组织,温江区作为首个专为体育人成立的志愿者服务组织,将在今后的体育公益培训、国民体质检测、社区科学健康运动服务指导、医务护跑、体育赛事活动等多个领域发挥主导作为,彰显体育人的奉献精神,为体育人搭建了一个独特的公益服务平台。

举办此次活动以“深挖潜力促消费”、“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为指引,以“两河一心”营城理念,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努力打造营建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全面助力温江生态体育产业链升级,打造更多新场景、新业态、新消费,为金马河文体旅融合产业的长足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成为新一带消费场景的风向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