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劲浪体育多元化经营 客流逐渐回暖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年7月,受到疫情影响,成都众多线下商场的日常面临经营调整,多个区域在配合防疫措施进行营业调整的同时,也在不断通过多元化的活动保障商场的运转。在全员努力下,成都多区域疫情社会面传播得到有效控制,线下零售企业经营也逐步恢复正常。

为了确保购物中心在重新开放期间的安全和卫生,商场按照防疫专家指导,进行专业的防疫培训,并尽最大程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舒适的购物体验。在疫情期间,劲浪体育全店整体空间消毒三次;营业期间,每1-2个小时左右,对顾客使用的硬件进行擦拭和喷洒消毒。对进入卖场的人员,均进行测体温,查看天府健康码等。

在7月下旬,劲浪体育推行年度“积分清零焕新月”活动,本次活动涵盖线上线下,打破了用户因为疫情原因的时空局限。本季积分兑换活动,用户不仅可以将自己的积分直接抵现,而且可以兑换吃喝玩乐行各种丰富的产品,涵盖便捷生活、视听盛宴、玩乐饮食、运动生活、生活娱乐、数码配件、浪仔周边以及优质体验产品。

2022年,劲浪体育的发展战略是“体育零售”和“运动服务”,今年也是一个体育大年,为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劲浪体育已经不满足于带给用户琳琅满目的鞋服产品,而是进一步在思考如何通过场景式体验,吸引更多消费者能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同时,随着线上购物的兴起,人们的消费习惯和场景也在不断发生变化,通过线上线下挖掘潜在用户并进一步转化,也是目前传统零售面临不断突破和挑战的课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