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定向闯关赛活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3日上午,“爱成都•迎大运” 2022年武侯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定向闯关赛在江安河运动公园活力开赛。50余名运动爱好者迈步在天府绿道上,开启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健身之旅。

此次定向闯关赛是一次“闯关”性质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不仅考验选手辨认路线的定向能力,更强调了团队配合性和趣味性。比赛每个点位设置有不同的趣味小游戏,选手根据线路图寻找任务点,并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所有游戏关卡的挑战。赛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

上午九点,参赛者们以2-4人为一组的团队形式,借助手中的线路图徒步奔跑在江安河运动公园缤纷乐园、沙丘乐园、花田乐园等多个绿道坐标之间,寻找任务中的各个赛点,完成比赛设置的8个趣味游戏项目。

此次赛事是以“全民健身日”为主题的绿道健身活动,旨在广泛号召群众走进绿道,参与运动锻炼,强壮体魄,进一步推进天府绿道健身场景等“家门口运动空间”建设,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生活新风尚。“本次赛事鼓励全民参与,参与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为60岁,覆盖了各个年龄段、各行各业的人群。”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 2022年武侯区“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已圆满举办三期,接下来还将继续进行系列活动的第四期,再续运动乐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