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畅跑公益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3日,由四川省田径协会主办的首届畅跑公益训练营于锦城湖公园正式开营。

本次训练营的学员有“跑步初学者”以及“跑步爱好者”,训练营旨在为四川省的广大跑者们科普正确科学的跑步知识,拥有正确的运动损伤预防及应对常识,树立科学的跑步训练体系。

训练营集结了包括国职教培师张恒君、四川省田径队教练谷明、四川省田径协会特聘讲师张利锋教授、孙晓敏,以及华西医院成办分院骨科主任黄奇教授等强大的专业导师团队。和由全马、半马冠军组成的领跑助教团队。

在训练营开幕仪式中,国职教培师张恒君表示现在大部分跑者都在盲目追求配速,但却常常忽略自身身体状况能不能真的承受这样的配速,从而导致很严重的运动损伤。此次训练营就是教会大家掌握训练强度、了解自身能力,并学习正确的跑步知识,减少运动伤害的发生,以延长营员作为跑者存在的生命周期。

四川省田径协会副秘书长田宗洋表示,希望通过训练营把更多的跑者聚集起来,教授和传播正确的跑步知识,让更多跑者认识到科学跑步观念以及养护观念的重要性,从而降低运动损伤的发生几率。

据悉,本次训练营持续约2个月,每周一期共8期。训练营将从“理论知识”、“实操训练”、“体能加强”、“营养摄取”、“关节养护”等五大方面为营员建立科学且全面的跑步训练体系。目前训练营已正式开启,十五位营员每五人一组结成三大战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营员们会在导师、助教团队的带领下突破自我,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