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9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龙泉驿区同安中学协办的2022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暨“安利纽崔莱”杯成都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龙泉驿区分站赛)在同安中学体育场举行,10个镇街、2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查验24小时核酸报告等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年龄从18岁到69岁,按年龄段分为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老年组,比赛项目根据组别分设,包括30秒跳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3000米快走、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举腿、绕杆跑、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掷实心球等10个项目。通过项目的测试,参赛者直观了解自身的速度、力量、灵敏、协调、柔韧、耐力等身体素质,为群众科学健身提供参考依据。

通过激烈的比拼,各组别一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洪安镇男子青年组林兵,龙泉街道女子青年组陈静悦,柏合街道街道男子壮年一组钟军,柏合街道女子壮年一组汤艳萍,十陵街道男子壮年二组陈聪,十陵街道女子壮年二组李秀文,山泉镇男子老年组万友根,山泉镇女子老年组黄世芳。

通过此次比赛,了解掌握龙泉驿区群众《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情况,提高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同时为后续科学健身,推进健康成都、健康龙泉驿建设奠定了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