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跆拳道联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20日,“快乐之星”2022年“齐峰杯”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跆拳道联赛(锦江站)在居然之家(琉璃店)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在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由四川省跆拳道协会、成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支持,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主办,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四川冠一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品势、竞技、击破、团体品势、竞技团体、电子竞速六大项目,共80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市约500名青少年及幼儿运动员参加。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组委会严格按照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完善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发扬了跆拳道“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我市进一步构建高素质、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助力推进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建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