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羽毛球比赛青羊区选拔赛圆满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23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成都市青羊区直机关工委主办,草堂街道总工会承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支持,成都市青羊区羽毛球协会执行的活力强“匠”·时代“蓉”耀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羽毛球比赛青羊区选拔赛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22家单位160余人参加。

比赛共设A组、B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A组方面,草堂街道总工会傅培森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由草堂街道总工会邓磊、章玉华获得。B组方面,男子单打桂冠由草堂街道总工会吴佳森摘下,女子单打冠军由川煤集团雷娟获得,男子双打蔡桥街道总工会李晶、陈兴骏力压群雄,女子双打第一名为草堂街道总工会倪娜、王丹萍,混合双打冠军属于中国电建成都院李明宏、刘芷昕。优胜者有机会进入区总工会青羊区羽毛球代表队成员,代表青羊区参加市总工会的总决赛。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满足了大家开展健身活动的需求,丰富了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职工精诚团结、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图据成都市青羊区羽毛球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