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艺术体操项目“选星计划”选拔赛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培养、选拔、储备体育人才,让优秀的的人脱颖而出,8月25日-26日,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主办,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22-2026年省运会 新周期成都市艺术体操优秀后备人才选拔赛”落下帷幕。

本次艺术体操“选星计划”的选拔也引起了广泛关注,约三百人报名参与选拔,分为两天进行。通过对每位参选运动员的身体形态、身体素质、生理、心理和各项运动能力的综合考察进行选拔。期间,运动员们均拿出最佳状态进行自我展示,为迈向更高平台,迈进理想赛场而做着充分准备。

“选星计划”是实现运动员个人价值、展示个人才能、加快自身发展的良机,也是发现潜力运动员、培养优秀运动员的良机,希望通过此次的选材发掘出更多有天赋的人才,为省、市输送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市艺术体操运动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