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Perrier巴黎水缤纷街力灵感月来到成都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Perrier巴黎水缤纷街力灵感月来到成都,携手本地潮店明堂士多和堂口,用年轻人热爱的多元娱乐方式在街头组局,让本地潮人尽情感受巴黎水Flavor系列带来的Chill in flavor。

去明堂士多 寻找音乐与晚风的Chill Chill一刻

以“创造轻松日常”为原则“融入社区场景”,迅速成为成都时髦年轻人的客厅明堂士多,是都会音乐厂牌明堂唱片推出的首个线下空间。这一位于最具有成都生活气息的玉林社区、兼具黑胶唱片店+咖啡店+鸡尾酒吧的社交空间,一开出便备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与潮流人士的喜爱。

一杯士多落日Store Sunset,直接拉满成都周末夜晚的情调。百香果凤梨果酱、冷萃咖啡、风干凤梨片混合柠檬风味巴黎水,浓郁香气伴随咖啡因,让整个夜晚嗨起来。DJ Eureka率先带来充满嘻哈风味的夜晚;爵士女声罗陈鹤子开启优雅,夜晚的接力棒则传递到劲爆律动的DJ Soulark手中;时髦潮人和DJ X.Lee一起,在巴黎水的陪伴下,一边喝着桃子味的特调恋人蜜语,一边跳跳French House,chill chill魅力,势不可挡。

踩上滑板,在梵木&堂口体验趣味街力滑行

FANMATE(梵木文创)致力于打造年轻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它既是actor&attitude艺术态度,也是adventure & actor冒险行动者,吸引着成都本地诸多年轻潮人来此地打卡。

在成都,每一个追逐街头文化的先锋青年都曾经拜访过堂口TOWN.CO。这一汇聚了本地街头文化先锋青年的地标为人们呈现出了与HIPHOP有关的多形态娱乐方式,它社交自由,耍得Chill,也鼓励每个人做自己,再加上独特有趣、富有冒险精神的巴黎水,让灵感气泡无限蔓延在成都街头。

顶顶炫酷的趣味滑板“对决”,还有让成都潮人流连忘返的活动现场风格、灵感四射的巴黎水特调……巴黎水的夏日街边局,灵感持续冒泡中,一起去感受这骄阳之下的安逸魅力,品尝巴黎水特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