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天府杯”首届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团体赛圆满结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27日,由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主办,四川天府新区网球协会承办的“大运有我·为热爱挥拍”“天府杯”第一届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团体赛在天府鹿溪国际网球公园活力开赛。15支参赛队、115名运动员在天府鹿溪国际网球公园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乐唯-星期四网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天府新区网球协会获得亚军,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获得季军。

5月25日-6月5日,率先启动的青少年组比赛吸引到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364人参赛,在省内网球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次活动,为提升比赛对抗的精彩程度和观赏性,主办方并没有将参赛选手设定在天府新区范围内,而是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邀请省内业余网球豪强。参加团体赛的15支队伍,既有区内的企业事业单位队,也有兄弟区(市)县网球协会的队伍,还有数支网球俱乐部队伍。按照赛事规程,团体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淘汰附加赛,各小组成绩优异的队伍晋级进入参加冠军角逐,获得奖金。

“天府杯”,是四川天府新区全力打造的一项区域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迄今已举办过包括足球、篮球在内的多项赛事,深受区内外广大运动健身爱好者的喜爱。2022年,为进一步拓展“天府杯”的赛事规模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比赛,主办方首次将网球运动纳入赛事序列,创新性举办了“天府杯”第一届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