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龙泉驿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活力开启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8日上午,“幸福龙泉·大运有我”2022年龙泉驿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暨体育嘉年华活动在美丽的东安湖公园火炬塔下举行。来自龙泉各个社区的280余名市民参与了本次社区运动节。

启动仪式后,随着发令声响,主会场的跑步爱好者沿着东安湖湖畔起跑出发,活力奔跑的他们与东安湖迷人的景色融为一体,成为了一道闪亮、流动的风景。

本次社区运动节特别设置大运比赛项目、传统体育项目、智慧体育项目、潮流运动项目四大主题项目体验环节,主会场与三个分会场同时开展,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类型,满足不同人群的运动需求,通过精心策划市民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社区运动节中。市民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打卡大运会比赛项目,还可以体验到飞盘、腰旗橄榄球这样的新兴潮流运动,及充满现代化的魔镜健身设备、VR骑行等智慧体育项目,同时,还有老少皆宜妙趣横生的传统体育项目滚铁环、踢花键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社区运动节是近期复工复产后龙泉驿区首个全民健身活动。为避免人流聚集,有效减少防疫压力,同时结合社区居民意见,社区治理特色,灵活采取了一个主会场加三个分会场的形式举办。在东安街道办事处、十陵街道办事处、同安街道办事处、柏合街道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最终选取以东安湖公园火炬塔为主会场,具有龙泉驿区特色的友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安文化运动公园、东风渠汽车主题公园为分会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以“少聚集,多点面”的思路,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满足社区居民健身需求,让运动深入社区居民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体育局指导下,由龙泉驿区委社治委、龙泉驿区文体旅局主办,龙泉驿区委宣传(区融媒体中心)、龙泉驿区大运办、龙泉驿区卫健局、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办事处、龙泉驿区同安街道办事处、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办事处、龙泉驿区东安街道办事处、成都经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