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年武侯区3V3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武侯区篮球协会、武侯区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大运有我”“诸侯争锋”2022年武侯区3V3篮球比赛决赛于11月20日在武侯区海德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72支球队280余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参赛人群涵盖了武侯区的机关单位、教师职工,高校学生,区内企业员工等,在历经4个比赛日,6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在机关组比赛中成都卫教球队力压群雄摘得桂冠,武侯公安一队和武侯法院球队获得二三名;公开组比赛中川投能源篮球队、天府AE86篮球队和吉祥篮球队分获冠亚季军。

武侯区积极举办群众性体育赛事,也为全区爱好篮球的人士搭建了一次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成都高标准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做出武侯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