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第三季度公开排位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9日-20日,由成都市体育总会、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主办,成都市羽毛球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都和众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蓉城羽事、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协办的“胜利少年”“运动成都”2022年威克多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三季度)在凤凰山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

本次排位赛依旧根据年龄段划分组别,共设U15-16、U13-14、U11-12、U9-10、U8、U7六个组别,每个组别划分精英组、选材组,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21个项目,吸引了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作为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成都市羽毛球协会联合打造的IP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其初衷是希望参赛选手通过参加比赛,感受赛事氛围,培养体育运动意识,在运动中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其次是通过比赛,检验运动员的训练成果,展现运动员的羽毛球水平,在激烈的比拼中见证运动员的成长。

“胜利少年”“运动成都”2022年威克多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三季度)成功举办,对成都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引导市民养成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储备羽毛球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