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年“成德眉资”青少年柔道比赛圆满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0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眉山市教体局、资阳市教体局主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成都市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成都市青少年柔道运动协会执行的“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成德眉资”青少年柔道比赛在新津体育馆举行。

经过一整天的鏖战,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代表队参与,为成都市进一步构建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助力推进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建设。

目前,成都市已高质量举办系列“成德眉资”同城化强少年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加强了成渝地区青少年体育交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