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2023赛季WCBA联赛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举行出征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2日,2022-2023赛季WCBA联赛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出征仪式在成都温江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

出征仪式上,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段炼介绍了球队的总体情况,并宣布了新赛季大名单,激励全队始终以“永争第一”的精神为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取得突破。

女篮主教练王桂芝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她表示新赛季要做好一切困难准备,不辜负外界的深切厚望。

女篮队长李梦则以3个“不负”做总结,即不负领导厚望,不负俱乐部投入,不负自身韶华。她表示,全队将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辛劳书写奉献,用成绩回馈支持。

四川篮协常务副主席、远达集团董事长张远平表示,远达集团以助推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建设为己任,立志为中国和四川篮球事业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要加快推进四川远达国际篮球运动中心建成投运,并以此为依托,抓实抓牢各级青训梯队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