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高新区石羊街道“熊猫100”全民畅跑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7日,由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主办,石羊街道民生服务办公室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成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高新区石羊街道“熊猫100”全民畅跑活动在锦城湖顺利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许红和曾娅分别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熊猫100”全民畅跑分为线上数字赛和线下精英赛,设置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熊猫100”全民畅跑小程序共设置16条健身赛道,累积投入盲盒奖品5000余份,参赛者选择任意赛道便可进行跑步里程累积并获得随机盲盒,线上数字赛活动自10月28日起已持续一月有余,共计3000余人参与到线上跑步中来。线下精英赛是为线上数字赛里程累积排行榜前100名男子组、女子组参赛运动员准备,选手们按照锦城湖规定路线完成6.7KM比赛。

开赛仪式上,整装待发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成为绿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道上,有遥遥领先的体能强者,用脚步和汗水书写独家的浪漫记忆,有携手互助的跑友,他们互相鼓励打气,一起向终点奔跑。

本次活动以石羊街道文化底蕴为特色,旨在打造石羊街道人民幸福生活面貌的数字运动,同时运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将赛道数字化,把枯燥的跑步运动转变为趣味寻宝游戏,让传统的马拉松转化为随时可参与的全民数字化体育节活动,打造石羊全民参与、全民健身专属特色IP数字赛事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