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2月3日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在威海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四川丰谷男乒将在联赛首日先后迎战两支劲旅,分别是林高远率领的汕头明润队和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队。

四川丰谷男乒从抵达赛地之后就开始进行最后的备战,从11月30日开始保持每天上午和下午两场训练,一方面让队员达到最好的赛前状态,另一方面也是加强双打组合的演练。在联赛之前,俱乐部引进了国手徐晨皓加盟,极大增强了队伍的实力。主教练谢悦章赛前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依然还是希望锻炼本土队员,在引进了国手徐晨皓之后,让我们的排兵布阵更加丰富,也增强了我们队伍的信心。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我们四川丰谷队的精气神!”

本赛季乒超联赛依然采用赛会制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从明日开始至8号结束,每日进行两轮较量,9号、10号展开半决赛的争夺,11号进行最后的总决赛。赛程整体比较紧密,对于各个队伍来说也是考验体能的时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