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马术俱乐部草料短缺 市体育局积极协调为企业解难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日,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天语马术俱乐部、东威马术俱乐部用最真诚、最质朴的方式,对成都市体育局解决了马术俱乐部因疫情原因导致上千匹马匹的草料短缺问题表示感谢。

日前,因疫情原因,成都多家马术俱乐部储备的马匹草料货量不足,价值几千万的马匹面临饿死的局面。成都市体育局在接到多家马术俱乐部的求助电话后,立马行动,指导成都马术协会成功从省外订购到优质草料,第一时间将黑龙江省的草料运输到马场,最终解决了上千马匹濒临饿死的难题。

考虑到事情紧急,为了尽快让马匹吃到草料,成都市体育局紧急协调,办理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让运输车辆快速过关,保证物资的高效运输。

据悉,目前,成都有马场超过20家,青训会员累计超过10万人,70%以青少年马术为主。成渝地区马术交流日渐频繁,成都未来几年预计马术俱乐部将增长至30家,成为全国马术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

图据成都市马术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