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乒超联赛第二个比赛日 四川队取得两连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4日,202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威海南海新区的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四川丰谷酒业取得两连胜。

第一盘双打,四川丰谷酒业朱霖峰/郑培锋配合默契,以11:8,11:9.11:7战胜赛林威/曹巍,为四川丰谷酒业拿到第一分。第二盘是双方主力第一单打的比拼,四川丰谷酒业徐晨皓发挥出色,同样以3:0战胜梁俨苧,拿到第二分。第三盘四川丰谷酒业郑培锋对阵曹巍,在2:0领先第三局10:9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曹巍连扳三局,2:3输掉第三盘。

第四盘朱霖峰迎战梁俨苧,双方势均力敌,再次战到决胜局,决胜局朱霖峰以8:11落败。双方战成2:2。第五盘决胜盘徐晨皓再次登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再次以3:0战胜赛林威,拿下关键一分。

晚上18时,是四川丰谷酒业对阵深圳宝安·中基1号的比赛,又是一场约3个半小时的拉锯战。首盘继续由朱霖峰/郑培锋的双打对阵任浩/周雨以3-1落后1分。第二盘是徐晨皓对阵王博,以3:2为四川丰谷酒业拿下了1分。

第三盘郑培峰迎战周雨,前4局战成2;2,决胜局双方又战至11平,最后郑培峰技高一筹,以2分险胜,取得了第三盘关键的胜利,第三盘也将成为比赛的分水岭。第四盘是朱霖峰对阵王博,四川丰谷酒业队再次以3:2赢下整场比赛获得了为四川丰谷酒业取得了本赛季两连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