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马术联赛(豪威站)圆满完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1月1日,由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办,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省豪威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马术联赛(豪威站)在成都市双流区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举办。比赛共设6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的160多对人马组合参加。

地杆赛中,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张诗怡和她的搭档力25,以86.79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来自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的胡瑞乔和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钟泓声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交叉杆比赛中,来自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的方馨一和她的搭档板栗,以58.85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陈玺羊和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王一西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60cm级别单边贴时赛中,有21对人马组合两轮零罚分完赛。来自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的张远毛和他的搭档爱之光两轮零罚分以第二轮52.86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来自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的段紫熙何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何开远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90cm级别争时赛中,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刘颖和他的搭档公主以两轮零罚分,第二轮65.9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卢聪和来自四川飞驿马术俱乐部的金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10cm级别个人赛中来自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的赵林和他的搭档莱德以第一轮74.41秒,jump off比赛39.79秒的成绩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来自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的雷利洋和来自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的伍珈乐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110cm级别团体赛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以团队4分的罚分获得了团队赛的第一名,成都豪威马术俱乐部以团队8分的罚分获得了团队赛第二名,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以团队8分的罚分获得了团队赛第三名。

125cm级别比赛中,来自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的郭佳瑞和她的搭档考妹以72.1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的雷利洋和来自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的伍珈乐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赛事圆满结束,参赛的骑手和赛事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场上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精神和不畏困难的骑士精神。四川省马术运动也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竞技成绩逐年提升,青少年马术后备人才数量逐年增加,相信新的一年四川马术的骑手们也一定会跃马跨越新的高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