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体育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7日,随着成都市体育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趣味团体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结束,本届职工运动会所有项目全部顺利完成。成都天府国际竞技训练中心代表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夺得总成绩第1名,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体育局代表队分获第2、第3名。

成都市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成都市体育总会承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乒校、成都市少体校等多个直属单位共同协办。本届职工运动会历时三个月,设置有足球、篮球、气排球、射击、趣味体育等5个团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棋类、游泳等5个个人项目,参赛选手均为我市体育部门工作人员。运动会旨在构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成功有我的成都体育机关文化,长期工作在体育战线的干部职工亲自上场参赛,也有利于让大家切身感受体育竞赛魅力,体验体育文化传承,深入理解本职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趣味团体赛是本届运动会的收官之战,设有“雷霆战鼓”、“通力合作”、“赛龙舟”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不仅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还需要找到项目技巧才能获胜。最终城北体育馆队技高一筹,拿下两个项目榜首,但天府国际竞技训练中心队仍然凭借之前积累的巨大优势获得总成绩第一,城北体育馆屈居亚军。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包括体育在内的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然而成都体育在过去一年中仍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一年,成都成功举办了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成都代表队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拿下创纪录的339金,成都马拉松赛顺利举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成都体育人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以及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塑造公园城市健康时尚风景线的坚定信念,让我们对成都体育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