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爱成都·迎大运 武侯区“金兔迎春·潮运动”游园会火热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5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指导,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武侯区“爱成都·迎大运”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活动—“金兔迎春·潮运动”游园会在大悦城潮汐广场火热开启,约1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活动以“生机·生命·生态”为主题,同时凸显“潮运动”方式,是武侯区深入贯彻《成都市“十四五”体育产业建圈强链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展望》《关于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赋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充分展示,利用独有的公园绿道资源空间,创新打造活力“潮运动”,不断展现武侯区活力,激发群众热情。

在恢复烟火气的大悦城潮汐广场,运动爱好者参赛的同时,还可以参观、体验、游玩、消费,感受运动激情与潮流时尚对撞的不同魅力……随着成都对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国际消费名城建设的深入推进,绿道、极限运动场地不断完善,国际潮流项目、街区不断涌现,绿道骑行、公园绿地露营、户外飞盘、轮滑、跑酷等潮玩运动正在城市中日益兴起。让广大市民在这些“潮运动”中寻找到年的味道,也是一个给予追逐活力与梦想的运动爱好者展示自我机会的平台,更是一个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引领美好生活新风尚的全新平台。

2023年武侯区“爱成都·迎大运”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活动,将在潮流运动、“体育+”场景、特色补给、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进行提档升级。同时依托以环城生态公园为代表的天府绿道和社区健身空间等群众“家门口”的体育设施打造运动、娱乐、文创、文旅的空间消费新场景,是武侯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实践,能够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壮大体育产业的发展。

一场特别的游园会,意义绝非只有“潮”,而是融入“生机·生命·生态”主题,体育的活力与发展的动力,皆将由此源源而生,开启新的征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