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青蒲站黑马出圈 2023车迷健身节首站完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5日,2023年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蒲站)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青年组、大师组以及女子组和青少年组的比赛开赛。

精英组角逐大腕云集,来自全国的40多支车队的约100名运动员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在国内知名度颇高的山东恒翔洲际车队以及恒翔U23发展车队参与其中,这也是全运会公路个人计时赛冠军、中国首位获得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入场券的李富玉,第二次率队亮相成都车迷节。

本次恒翔洲际车队有5名运动员参加了76.4公里的精英组比赛,其中冲刺型车手侯栋乙是去年青蒲站的冠军,吸引了非常多车迷朋友的关注。同样作为商业车队的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也派出了6名年轻运动员出赛,其中张维毅、薛富文、徐兆亮都具有极强的冲刺属性,这样的组合,让今年的精英组比赛异常激烈。激烈角逐过后,美利达的徐兆亮和张维毅轮番进攻,包揽了冠亚军。侯栋乙无力招架美利达的轮番进攻,最终小集团冲刺,拿到第三。

大师组和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老车迷俱乐部的张颉和志庆·JAVA车队的梁艳青分别获得了大师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青年组的100名运动员也顺利完赛,瑞豹单车行的陈攀宇以30km42分24秒586的速度拿下来青年组的冠军,成绩喜人。

今年车迷节将进行三站,青蒲站作为首站,将于3月在的“生态福地 大美小城”蒲江举办,“幸福温江 美好之城”温江站将在4月开启,10月的总决赛将在“文君故里 醉美邛崃”的邛崃收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