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年四川省运动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圆满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学校体育“健康第一”和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指导思想,加快推进运动舞蹈课程进校园,丰富各级各类学校的体育课、大课间体育活动及课外锻炼课程内容,帮助青少年培育健康身心,锤炼意志品质。3月25日,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青少年运动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在成都市天府第七中学举行,赛事有69支来自省内各市(州)的幼儿园和中小学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健儿参加。

主办方以“精准服务办赛”为宗旨,成立了大学体育专业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实现了“协调靠前,全程随队,对接精准,服务优质”,为了让参赛队伍有极佳的参赛体验,服务队受到了参赛队伍尤其是外地队伍的高度好评。

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在省内成功地推动了啦啦操的普及与发展。

图片: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