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四川成都站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6日,2022-2023 年中国飞盘联赛·四川成都站在成都市青羊区FF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2天时间,16支飞盘队伍经过40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成都飞盘大队和成都大学飞盘队从16支队伍里脱颖而出,分别成为2022-2023 年中国飞盘联赛·四川成都站的冠亚军,并获得了代表四川参加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总决赛的资格。最有价值男运动员为成都向上飞盘队的何林,最有价值女运动员为成都飞盘大队的郑眯。成都大学飞盘队的古成龙和成都向上飞盘队的张林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成都大学飞盘队获得飞盘精神奖。

作为联赛在2023年的首个分站赛,赛事组委会秉承中国飞盘联赛高品质、高规格的赛事标准,在竞赛安排、后勤保障、现场氛围营造等方面,全力服务所有参赛运动员。而参赛队伍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涵盖各行各业飞盘爱好者,体现了飞盘运动的包容性和独特魅力。其中获得第四名的悟空飞盘队以在四川生活的外籍人士为代表,他们来到成都留学或者工作,通过飞盘彼此相识。以中学生为班底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成都飞盘大学院,首次正式比赛表现不俗,展现出的青春力量感染了每一位参赛队员和观众。

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飞盘运动在四川的健康发展。成都这座活力之城、运动之都,也将继续践行“办赛、营城、兴业、惠民”理念,持续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不断发展飞盘这样的优质群众体育项目,提升全民健身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